close

  昨天網路被停掉
  害我昨天晚上不能上MSN和看NBA的highlight......
  一整個開始進入不想唸書的情緒
  到最後居然陪一個心情不好的男生去散步.........  ="=
  我真是瘋了.....

  不過昨天的英靈追思會
  不是我在說
  這應該是我進入北醫以來看過學校難得做好的一件事
  整個會場的氣氛控制的不錯
  系主任的演講稿明顯也有準備過
  相較之下校長的演講就遜色太多........
  而且....
  我還從頭開始鼻酸
  最後還落淚...............
  唉唉
  我果然是個多愁善感的人阿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